晴時多雲

《U12》冠軍戰祭奇兵 李灝宇扛先發

2015/08/02 06:00
冠軍戰台灣對美國隊,台灣預計推出「奇兵」李灝宇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冠軍戰台灣對美國隊,台灣預計推出「奇兵」李灝宇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南報導〕U12世界盃冠軍戰對美國隊,台灣隊預計推出「奇兵」李灝宇先發,全力將冠軍盃留在家鄉。

右投的李灝宇是桃園龜山少棒球員,這屆U12他僅在預賽對巴西和昨天對尼加拉瓜各投1人次,總計用了9球,面對這2名打者都投出三振。冠軍戰壓上鮮少登板投球的李灝宇先發,算是出奇兵。

為什麼會推出李灝宇先發?黃郁翔透露:「之前他帶三星少棒就常跟李灝宇交手,覺得他投球的質很不錯,只是這次U12比較少上場投球,由他先發,對他有信心。」

「大恩」陷低潮 可能後援

前天對美國之戰,大陳浩恩先發表現失常,打擊也陷入低潮,昨對尼加拉瓜之戰,教練團刻意把陳浩恩從1棒拉到7棒,希望能減輕他的壓力,同時有較多直球打,不過,陳浩恩單場2支0,狀況平平。冠軍戰陳浩恩不會先發主投,仍有機會後援登板。

這次U12吳秉恩多次登板後援表現出色,令人印象深刻,近2戰對美國和尼加拉瓜,教練團特別讓他休息沒上場投球,黃郁翔說,冠軍戰後面還是會交給吳秉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