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曹遭DFA 不想離開道奇3A

2015/08/01 06:00
曹錦輝雖被指定轉讓,但心情平靜,表示可以理解球團調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曹錦輝雖被指定轉讓,但心情平靜,表示可以理解球團調度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遭到道奇指定轉讓(DFA)後,曹錦輝昨天表示心情很平靜,也很清楚這是球團為空出40人名單空間的必需調度,且願在3個工作天內未被其他球隊挑走的話,繼續留在道奇3A、拚回大聯盟。

MLB賽程表MLB賽程表

上月26日對大都會投0.2局挨兩轟失6分後,曹錦輝就被放回道奇3A,且在前天出賽投1人次,昨天被球團通知DFA。「球團在通知我時,告訴我希望在這3天後,若沒被其他球隊挑走,能夠繼續留在道奇體系,也相信我有機會重返大聯盟。」曹錦輝說。

道奇前天完成牽動12人的大交易,換了兩名牛棚大將強森和艾維蘭,為空出40人名單,昨將曹錦輝等4人DFA,其中包括曾來過台灣並和王建民當過隊友的外野手摩斯。

曹錦輝遭下放後仍在40人名單,因此他很清楚這是球隊為了騰出空間所做的安排,也因為和3A隊友相處融洽,他願意留在道奇體系。依DFA規則,球員遭DFA後,在10天內可和球隊商討是要接受下放小聯盟、交易,或直接釋出,而願意下放的球員在3天的「公開釋出」程序,若無其他球隊挑走,才能被下放。

對於自己的身體狀況,曹錦輝表示最近碰到撞牆期,身體出現一些疲勞,但已知如何調整,只是需要充電一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