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差點翻船 張凱貞南昌晉4

2015/08/01 06:00
張凱貞(資料照)張凱貞(資料照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網球好手張凱貞昨在WTA女網賽南昌站一日雙戰,單打八強賽面對第七種子中國王雅繁,鏖戰2小時10分鐘,驚險以6:3、1:6、6:4獲勝,晉級四強。

張凱貞面對世界排名125的王雅繁,第一盤開始就被破發,但中間也搶走對方發球局,扳平後乘勝追擊,取得盤數領先。但次盤陣腳大亂,讓對手6:1逼進決勝盤;決勝盤雙方戰局糾結,多次拚到丟士,兩度互破,最後張凱貞掌握局點,結束這場艱辛的八強戰。

李亞軒 女雙8強止步

女雙方面,李亞軒與澳洲女將愛莉森八強賽面對日本組合加藤未唯/高畑壽彌,以3:6、0:6不敵對手,李亞軒/愛莉森最後僅拿下3局,黯然退場。

張凱貞稍晚將再提拍上陣,搭配中國鄭賽賽於女雙四強賽,遭遇日本鮎川真奈/岡村恭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