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亞洲節 陽岱鋼敲安

2015/08/01 06:00
身為火腿「亞洲節」的最佳男主角,陽岱鋼開心地向球迷打招呼。 (黑劍製作提供)身為火腿「亞洲節」的最佳男主角,陽岱鋼開心地向球迷打招呼。 (黑劍製作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身為台灣觀光親善大使,「台灣鬥士」陽岱鋼昨天亞洲節首日首打席就敲安,只可惜後面未再建功,期盼台灣球迷在未來兩天能繼續為他加油。

跟喔熊一起行銷台灣

陽岱鋼今年再度獲得交通部觀光局和黑劍製作邀請,賽前和另一位可愛的代言人「喔熊組長」一起行銷台灣,他很高興每年都有特別的活動和台灣球迷在北海道見面,也邀請日本球迷到台灣觀光。

不少台灣球迷高舉「加油」牌子,陽岱鋼也親切和他們打招呼,昨擔任先發第3棒中外野手,一開始就從羅德先發投手涌井秀章手中敲出安打,也是全隊第1支安打,並盜上二壘。只是陽岱鋼後面3次上場都無功而返,8局最後1次機會還吞下三振,他也略顯失望。

火腿終場3:6不敵羅德,吞下2連敗,但今、明仍有亞洲節活動,今進場球迷都可獲得限定火紅T恤,賽後還有煙火秀,明天則送限量2萬份的陽岱鋼原創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