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潘志芳改名 期許「穩定飛翔」

2015/08/01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新北報導〕潘志芳改名萣翔,期許「穩定飛翔」,與21U投手張凱倫等5人披黃衫,昨向聯盟註冊,今赴兄弟二軍報到。

披上黃衫 今赴二軍報到

兄弟昨為內野手潘萣翔與蘇緯達、投手張凱倫和潘韋辰、捕手林明杰舉行加盟記者會,每人都立目標,曾因肩傷開刀的潘萣翔寫下:「健康完成球季,力拚總冠軍。」

從美國回來後,潘志芳順從家人建議改名,他笑說:「就是比較穩定、可以飛翔。」想選32號已有人穿,便挑和自己簽名筆畫有點像的2號,也向前洋基隊長基特致意。

在運動家小聯盟發展多年被釋出,潘萣翔坦言很沮喪,現在傷勢無虞,「狀況都正常,守二、游沒問題。」

兄弟選秀挑14人,剩1人未談妥,領隊楊培宏看著這批新秀,笑稱「連做夢都會笑得很甜美」,因注入新血,過去擔心的內野竟塞車,「所以健康最重要,球隊就有很多希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