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再先發 四張老K伺候

2015/08/01 06:00
張泰山(記者陳志曲攝)張泰山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張泰山前天在斗六重回先發,比賽才打到第三局就因雨喊卡,昨天獅隊北上桃園,雨神沒來攪局,讓他暌違三個多月首次先發的比賽總算打完。

張泰山前天被排上先發DH打第六棒,二局下擊出眼看要穿越內野的強勁滾地球,被義大犀牛游擊手林瑋恩美技撲下傳一壘出局,打到三局上犀牛二:○領先時,因雨勢過大保留到九月三十日續戰,繼四月二十四日後重返先發的張泰山立刻成為隊友的消遣對象。

昨天張泰山繼續先發,仍打第六棒DH,由於不熟悉艾肯的球路,賽前有空就找陳鏞基等隊友詢問交手心得,然後跑去三壘做守備練習。

張泰山表示,先發是一種責任,很多投手他都不熟,不能傻傻上去打,賽前必須做功課,了解球種、決勝球等訊息。

張泰山對艾肯真的不熟,交手三個打席都被K掉,四局上更成就艾肯以連續八次三振打破中職紀錄;連同九局上被林柏佑三振,單場四次打擊共領四張老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