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Kobe下週旋風訪台 3000門票搶光

2015/07/31 06:00
布萊恩再度來台,將出席品牌活動與籃球訓練營。(資料照,NIKE提供)布萊恩再度來台,將出席品牌活動與籃球訓練營。(資料照,NIKE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湖人隊一哥布萊恩繼2009年後,相隔6年,下週三將搭乘私人專機抵台,預計只停留一天,晚間將現身台大體育館籃球訓練營,近距離指導台灣籃球員,隔天隨即閃離。

下個月將滿37歲的布萊恩,上季和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曾經併肩作戰,不過合作的結局不如預期。布萊恩和林書豪兩人同月同日生,相差10歲,林書豪6月底曾來台停留一週,掀起追星熱潮,布萊恩下週跟著到,因兩人在湖人的際遇和互動,必然是老布來台的發燒話題。

布萊恩今年亞洲之旅將造訪中國上海、廣州,最後一站是台灣。他將出席NIKE「打出名堂」活動,亞洲之旅的活動最後共有24名球員獲得與布萊恩近距離互動訓練機會,其中包含4位台灣球員劉莎玟、楊天佑、李効輯及張師碩。

下週三晚間布萊恩將現身台灣大學體育館,NIKE昨起開放在網路報名取票,預計3000張票,參觀票一開放就被秒殺,現場將湧進超過3000名球迷,一睹老大風采,現場也將開放候補名額。

布萊恩6年之間變化不少,現在36歲的他面臨球隊換血、身體傷勢,湖人創下隊史最慘烈戰績,但他的人氣依舊不減,16度入選明星隊,台灣球迷已開始期待他的到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