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被南韓打呆了 白隊狂輸44分

2015/07/31 06:00
台灣白隊陳鈺君(右)4場比賽平均每場拿12分,是隊上的得分主力。(記者王藝菘攝)台灣白隊陳鈺君(右)4場比賽平均每場拿12分,是隊上的得分主力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陳鈺君場均12分 想打亞錦賽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前一晚才以41分慘敗給美國,台灣白隊小將們昨天力拚已3連勝的南韓,試圖谷底反彈,只是開賽短暫領先曇花一現,最終49:93吞下3連敗,陣中較有經驗的球員陳鈺君表示,連兩場大敗,對年輕球員無疑是震撼教育,但有總教練柯孟儀不斷鼓勵,她相信今對日本之戰會有新氣象。

開賽台灣白一度打出11:4攻勢,不過南韓隨即甦醒,首節結束以20:13反超,上半場終了,台灣白就被對手拉開10分領先差距;易籃後,南韓火力越趨兇猛,我國進攻則頻頻受阻,一進一退,台灣白進入末節前,已陷入38:75大幅落後,終場44分之差吞敗。

柯孟儀表示,南韓進攻相當有耐心,子弟兵下半場好幾球已守到進攻時間最後一秒,對方就是有辦法找到射手,「白隊來瓊斯盃本來就是學習,但我也不希望球員常常只打了23秒的好球」。她表示,一直堅信球員跟自己一樣,都想把比數拉近,連3戰皆墨她不會氣餒,會繼續讓年輕球員磨經驗。

前兩屆都在台灣藍隊奮戰,陳鈺君來到白隊扛得分重任,她說:「沒在藍隊當然有些遺憾,但相對有更多揮灑空間。」4戰場均能拿12分的她表示,希望能透過瓊斯盃表現,讓藍隊教頭休格利看見,擠進8月亞錦賽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