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亞洲節」今登場 岱桑敲安先暖場

2015/07/31 06:00
主打陽岱鋼的「亞洲節」今天登場,這位台灣鬥士也希望讓球迷好看。(取自火腿官網)主打陽岱鋼的「亞洲節」今天登場,這位台灣鬥士也希望讓球迷好看。(取自火腿官網)

主打陽岱鋼的火腿「亞洲節」,今起連3天在札幌巨蛋登場,這位「台灣鬥士」昨4打數1安打,希望用更火熱的表現,給台灣球迷好看。

「北海道將會在亞洲之中變得最火熱。」這是火腿主打的亞洲節口號,在這3天凡持台灣、南韓、中國等亞洲國家護照的球迷,都可免費入場。火腿也規劃不同好康,像今天是啤酒半價日,明天會送進場球迷每人1件紅色亞洲T恤,第3天前2萬名球迷則可獲得陽岱鋼加油旗。

今年因受傷導致出賽數減少,陽岱鋼至今僅2發全壘打,昨敲1安,可惜火腿2:7不敵歐力士,但他鬥志不減。可惜的是,火腿雖在亞洲節對上羅德,效力羅德的左投陳冠宇已在日前下二軍,無緣在此系列賽對決陽岱鋼。

此外,曾效力義大犀牛的洋投克拉帝,昨遭火腿解約,他本人也感到遺憾。

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