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跪著練接球 黃恩賜特訓為雪恥

2015/07/31 06:00
統一獅黃恩賜欲加強守備,努力練習,甚至跪著接球。(統一獅提供)統一獅黃恩賜欲加強守備,努力練習,甚至跪著接球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黃恩賜賽前跪在場邊練接球,原來是為了把接球動作練得更確實,希望一掃守備不佳的批評。

至昨天賽前,黃恩賜本季出賽51場發生15次失誤,擔任三壘手和游擊手的守備率都不到9成,分別是8成89和8成98,不但自己不滿意,還有球迷到他的臉書嗆聲。

黃恩賜6月中下放二軍將近1個月,他表示,二軍教練指出他接球時太快把頭抬起來,以致有時球還沒有完全進入手套就急著傳球,造成失誤偏多,所以回到一軍之後,在球隊賽前練習結束,都會自己再加強練習,包括跪著接球,降低重心並把球確實接進手套再進行下一個動作。

黃恩賜前天打出本季最多的單場3支安打,但唯一跑回本壘卻是在第11局被觸身球上壘後,靠著劉芙豪的再見全壘打跑回超前分,第10局則是被封殺在本壘前,否則比賽就提早1局結束了,黃恩賜笑說,有時事情就是這麼巧,失去的超前分也可以要回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