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敗美國 打哭委內瑞拉

2015/07/31 06:00
美國隊頻頻擊出安打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美國隊頻頻擊出安打,全隊欣喜若狂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U12複賽美國隊首戰委內瑞拉,因對方投手控球不穩,首局就保送連連,前兩局各得3分,終場以10:2大勝。

委內瑞拉投手比亞蓋斯救援失敗,退場時嚎啕大哭。(記者黃志源攝)委內瑞拉投手比亞蓋斯救援失敗,退場時嚎啕大哭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美國隊總教練衛斯理表示,昨推出陣中最好的投手卡茲(Nicholas Katz)先發,尚未排定今對台的先發投手。衛斯理認為,台灣隊投手穩定、守備佳且有紀律,對上他們須積極搶攻且盡可能不要犯錯。

美國隊全場敲出11支安打,其中4棒狄亞茲(Davis Diaz)單場雙安表現精彩,狄亞茲說,他很開心能打到複賽,還沒觀察過台灣隊比賽,但知道他們表現不錯。

美國隊預賽前一天才抵達台南,小將們沒能調整時差就投入練球、記者會,隔天卻大勝尼加拉瓜,且一路未嘗敗績,小將們說因為參賽太興奮,完全沒有任何時差問題。

古巴失誤貧打 遭尼完封

古巴昨和尼加拉瓜交手,首局就出現失誤丟分,打擊又受制尼加拉瓜先發投手E.拉尤,終場0:4遭擊敗,連同預賽帶進的戰績,尼加拉瓜拿下2勝1敗。

E.拉尤首度先發抗古就成為致勝英雄,他說全隊花很多時間練習,這場勝仗也是靠團隊互相合作。尼加拉瓜總教練摩拉雷斯說,他對子弟兵很有信心,他認為能夠贏古巴,體格優勢是原因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