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張泰山重返先發 獅牛戰因雨保留

2015/07/31 06:00
統一獅張泰山在雨中打擊,和義大犀牛的比賽打到三局上半因雨保留。(統一獅提供)統一獅張泰山在雨中打擊,和義大犀牛的比賽打到三局上半因雨保留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斗六報導〕統一獅張泰山暌違三個多月重返先發打線,天公卻不作美,和義大犀牛的比賽,打到三局上半因雨保留,將於九月三十日在原場地補賽,義大暫以二︰○領先。

張泰山七月十九日回到一軍以來,三次代打擊出安打和高飛犧牲打各一支,昨天義大由左投希克先發,獅隊以張泰山入替左打的鄧志偉,擔任第六棒、指定打擊,這是張泰山四月二十四日之後首次先發,上一次也是出戰義大。

第二局張泰山首度上場打擊,擊出中間方向強勁滾地球,眼看就要穿出內野,卻被義大游擊手林瑋恩美技撲接傳一壘出局,斗六球場也開始下起大雨,比賽第一次暫停。

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一開賽連續四壞球保送義大胡金龍和張建銘,高國輝和林益全連續高飛球推進,先馳得點。

義大先發投手希克前兩局連續解決六名打者,包括一次三振和五個滾地球出局,完全封鎖獅隊攻勢,但是第一局沒有投出三振,連續十三局奪三振中斷,未能挑戰前興農牛勇壯所保持的連二十一局紀錄。

比賽中斷約十分鐘後恢復,三局上義大胡金龍和張建銘連續安打再下一城,取得二︰○領先,此時球場再度下大雨,工作人員一度試圖把場地蓋上大帆布,但帆布上已經有積水,拉到一半就拉不動而放棄,雖然半小時後雨勢減緩,但內野積水嚴重而宣布保留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