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蘭斯佛崩盤 陳俊秀滿貫砲救不回

2015/07/31 06:00
猿隊勝投王蘭斯佛先發,想要挑戰十二勝,卻遭狂象打線攔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猿隊勝投王蘭斯佛先發,想要挑戰十二勝,卻遭狂象打線攔阻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桃園報導〕陳俊秀七局下扛出中職生涯首發滿貫砲,成為昨役桃猿單局灌六分最關鍵一擊,追到只落後兄弟兩分,但猿隊仍以七:十飲恨,讓兄弟抱走二連勝,兄弟單場連七局得分也平隊史紀錄。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,Lamigo桃猿劉時豪(左)觸殺不及,讓中信兄弟彭政閔(右)奔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Lamigo桃猿之戰在桃園棒球場舉行,Lamigo桃猿劉時豪(左)觸殺不及,讓中信兄弟彭政閔(右)奔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暫居勝投王的猿隊蘭斯佛,挑戰十二勝之夜遭狂象打線攔阻,兄弟猛敲十七安,除了張正偉,先發打線人人敲安,三到五棒周思齊、彭政閔和耐克皆三安,周董和雙安的許基宏各包辦三打點,陳家駒還在七局上轟陽春彈。

兄弟下半季打擊率三成三五、一百八十六安、二十轟、一百零五分打點均居四隊之冠,敲出勝利打點的周董獲單場MVP,他認為傷兵陸續回來,加上年輕的許基宏、陳家駒等人,有效串聯就增加許多攻擊機會。

周思齊也期待蔣智賢等人儘快加入打線,「超棒啊!就像打撲克牌,好牌永遠不嫌多。」他說,一整季難免出現傷兵、調整等狀況,有好手增強火力且更好調度,絕對是好事。蔣智賢以三年一二四二萬元合約加盟兄弟,今年月薪四十二萬元,守位以三壘為主,昨役後段在場邊揮棒,但未上場,今天可能獻出處女秀,吳總說:「這場贏那麼多,明天主場再來用他嘛!有嗆斯(機會)隨時會準備。」潘志芳(改名潘萣翔)以月薪十八萬披黃衫,將守二壘或游擊。

耐克打得好 吳總陷兩難

耐克打擊不俗,兄弟教頭吳復連抉擇洋將也陷兩難,因他認為若一週連打五天,加上各隊打擊都犀利,沒有好投手壓制也很危險,就像最多勝的蘭斯佛五局不到就挨十安崩盤,比賽不到最後都很難說。

猿隊前六局只靠郭嚴文二局下陽春砲得一分,七局下猛攻九人次,靠五安、一保送追六分,含陳俊秀滿貫砲,他繳三安、四打點,另有詹智堯五支四、一打點。蘭斯佛投五局送5K,卻挨十一安、掉六分吞敗,中止二連勝。

猿隊傷兵也陸續歸隊,陳冠任復出首戰扛先發七棒、左外野手,但三打數無安打,藍寅倫第六局上場代守,七局下打擊就敲安,也是該局攻六分的關鍵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