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英國公開賽今開打/徐薇淩初體驗 什麼都新奇

2015/07/30 06:00
徐薇淩(資料照,法新社)徐薇淩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趙新天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300萬美元(約台幣9501.6萬元)的英國女子高球公開賽,台灣時間今天下午1時30分開賽,台灣共有龔怡萍、曾雅妮、盧曉晴、徐薇淩和程思嘉5名女將角逐。

2013年冠軍得主路易絲,週一人已到蘇格蘭,球桿袋卻沒運到格拉斯哥機場,最後宮里藍桿弟出面幫忙,打電話給他在倫敦機場工作的朋友求援,終於在一大堆運錯、未轉運行李堆中找到。

徐薇淩從底特律出發,經阿姆斯特丹到格拉斯哥,越洋飛行加上時差,身體雖疲憊,仍照原計畫去球場。她說:「一到現場就超級興奮,看到那些沙坑、球場!前一週才看完男子英國公開賽,所以就下場打了9洞,一切覺得非常的酷!沒想到我真的來到了這個地方,這個以前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東西。」

但最近當地天氣又溼又冷,盧曉晴前天練了18洞,始終要和強風寒雨搏鬥,她說:「連出門吃飯都得淋雨吹風。」

曾雅妮練了兩趟,天氣很冷、風很大。她注意到這座球場有幾洞適合擊球距離較遠的選手發揮,有些則要打對地點,打出好球才有辦法贏得冠軍,但在風雨之中一不小心球桿會滑掉,比賽時要多準備幾條毛巾,讓握把保持乾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