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界射箭錦標賽/寶島神「射」俠侶 與韓爭金

2015/07/30 06:00
郭振維在世界射箭錦標賽混雙將爭金,可惜個人賽提前遭淘汰。(取自世界射箭錦標賽官網)郭振維在世界射箭錦標賽混雙將爭金,可惜個人賽提前遭淘汰。(取自世界射箭錦標賽官網)

郭振維/林詩嘉混雙報喜

郭振維(左二)與林詩嘉(中)晉級世界射箭錦標賽混雙金牌戰,賽後跟教練陳詩園(左一)、倪大智(右二)和具滋晴合影。(取自射箭協會臉書)郭振維(左二)與林詩嘉(中)晉級世界射箭錦標賽混雙金牌戰,賽後跟教練陳詩園(左一)、倪大智(右二)和具滋晴合影。(取自射箭協會臉書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隊昨天在2015哥本哈根世界射箭錦標賽再傳捷報,「大雄」郭振維與林詩嘉在混雙4強賽以6:0橫掃喬治亞對手,晉級決賽,週日將與南韓奧運金牌奇甫倍/具本粲爭金。

名列第二種子的郭振維與林詩嘉,一路苦戰,16強戰對俄羅斯組合,前4回合4:4不分軒輊,延長加射才以5:4險勝;接著8強賽遭遇第10種子印度選手,再度戰成平手,雙方在延長加射比數相同,但郭振維射出一支滿靶而勝出。

4強賽對上第11種子喬治亞選手,郭振維/林詩嘉恢復水準,3局都技壓對手,輕鬆6:0獲勝。

個人賽方面,郭振維在男子組第二輪面對烏克蘭選手魯班以5:6落敗,最後加射兩人都是8分,只可惜對手離靶心較近,大雄以些微之差無緣晉級,王厚傑也以4:6敗給哥倫比亞選手巴天歌,止於第二輪。

個人賽3姝順利晉32強

南韓奧運金牌名將吳真爀首輪爆冷出局,他搖頭直嘆,風勢讓他難以調適。

女子組方面,第一種子林詩嘉與袁叔琪、譚雅婷都順利晉級32強,林詩嘉今天將遭遇俄羅斯佩芮拉,袁叔琪對手則是烏克蘭瑪芊柯,譚雅婷要面對印尼羅卡瑪瓦堤。台灣女將仍在為奧運門票奮鬥,個人賽前8名即可進軍里約奧運,但每個國家限額1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