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神之右手」背號退休 紅襪第8個

2015/07/30 06:00
紅襪為名人堂球員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舉辦45號球衣退休儀式。「老爹」歐提茲(右)獻上感人擁抱。(美聯社)紅襪為名人堂球員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舉辦45號球衣退休儀式。「老爹」歐提茲(右)獻上感人擁抱。(美聯社)

馬丁尼茲45號球衣告別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波士頓紅襪昨天為今年入選棒球名人堂的「神之右手」馬丁尼茲舉行45號球衣退休儀式,他也成為紅襪隊史第1位背號被退休的投手。但紅襪在儀式後被芝加哥白襪敲出10支長打,以4:9吞下明星賽後打12場的第10敗,白襪拿下6連勝平他們本季最高。

馬丁尼茲前天才入選名人堂,昨天回到芬威球場出席儀式,「我仍能感受以往在這裡投球的感覺與活力,我喜歡在這裡的氣氛,這就是波士頓為何與眾不同,在這裡與球迷共處的日子很特別。」他說。

同樣出身多明尼加的歐提茲代表球隊主持退休背號揭幕,不但送上感人的擁抱,還拉著馬丁尼茲與名人堂塑像玩自拍。連同馬丁尼茲,紅襪隊史共有8名球星背號退休,前7位都是野手。

馬丁尼茲也為比賽開球,由昔日搭檔瓦瑞泰克蹲捕,2004年贏得世界大賽的成員席林、魏克菲德、卡布雷拉等人都受邀出席。

遭白襪痛宰 貝茲接球受傷

白襪擊出14支安打,其中10支是長打,打完6局便以7:2拉開領先,紅襪外野手貝茲6局上接住深遠飛球卻停不下來,撞到中外野全壘打牆再翻出去,人與球都落地,裁判檢視重播判定全壘打,貝茲因腦震盪退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