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委內瑞拉小動作 台小將不在意

2015/07/30 06:00
李昌洲(見圖)昨曾對委內瑞拉打者巴羅梭投出近身球,巴羅梭想靠演技爭取觸身球沒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李昌洲(見圖)昨曾對委內瑞拉打者巴羅梭投出近身球,巴羅梭想靠演技爭取觸身球沒成功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前天U12預賽最後一戰台灣隊雨中苦戰擊退委內瑞拉,也見識到中南美洲球風,委國打者4局上想靠演技騙取觸身球上壘未果,最後半局又疑似故意滑壘鏟向一壘手陳浩恩。

4局上委國上場打擊的巴羅梭閃躲李昌洲的一記內角近身球,在地上滾了2圈並撫著手臂,但裁判並未上當,示意他繼續打擊,重播也顯示球完全沒碰到他。

李昌洲說,當時就設定投內角球,球落點和他想像中差別不大,自己知道沒有打中打者,看到對方假裝痛苦打滾,只覺得有點好笑。

6局上陳浩恩差點遭委國跑者鏟傷,他說還好沒有受傷,但感受得出對方多少是有意的,想要讓他掉球,他說,教練賽前就有提醒,中南美球隊球員動作較大,他們也有所防備。

教練林聖淵表示,中南美球隊一向以求勝優先,球員的力量和動作都大,台灣小球員平時和他們接觸機會不多,遇到就是要想辦法適應,從中學習如何因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