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倪福德、林晨樺 估六日先發

2015/07/30 06:00
義大犀牛倪福德本週將先發,預計投65到70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義大犀牛倪福德本週將先發,預計投65到70球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義大犀牛倪福德和林晨樺本週進入先發輪值,將在週六和週日先發出戰中信兄弟,但誰先登板還不確定。

林晨樺今年尚未在一軍先發,本週將排進輪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林晨樺今年尚未在一軍先發,本週將排進輪值。(資料照,記者張忠義攝)

倪福德上週曾對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,被擊出1支安打、1次四壞球,本週二則在二軍先發2局,被擊出1支安打失1分,投出2次三振,今天還要到二軍投1場。

總教練葉君璋表示,倪福德自己要求到二軍投球,因為上週初登板感覺好球帶比以前他在中職時小,要加強適應,他的首場一軍先發預定投65到70球,希望投完5局。

林晨樺曾以15勝拿下2013年勝投王,但去年只有1勝7敗、防禦率5.31,今年還沒有在一軍先發過。

葉君璋表示,雖然林晨樺之前在二軍擔任先發,但投球數會比倪福德還少一些,把他叫上一軍不是只為了頂1場先發,而是著眼整個下半季,甚至明年、後年,所以會讓他慢慢調整再逐漸拉長局數,重點是要持續先發,熟悉先發的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