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崴進牛棚 擬下週初登板

2015/07/30 06:00
林子崴(右)開始隨隊,昨也進牛棚小試身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林子崴(右)開始隨隊,昨也進牛棚小試身手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統一獅第1指名新人林子崴昨首度隨一軍練球,預計至少在二軍投1場之後,最快下週在一軍初登板。

林子崴牛棚練投52球,投手教練郭泰源在一旁觀察和指導。林子崴表示,直球和變化球狀況不錯,但控球還要加強。他表示,世大運後有1週沒碰球,現在除了調整狀況外,也要加強比賽的備戰心理。

林子崴曾表示郭泰源是他從小的偶像,希望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昨首次在偶像面前投球,捕手陳俊輝看出他很緊張,但陳俊輝也指出,林子崴的球很活。林子崴笑說,自己真的有點不太自然,拿到球就急著投,郭總一直叫他慢慢來。

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林子崴這2天隨一軍,讓他適應環境,和捕手彼此熟悉,也觀察打者,週末會到二軍試投1場,若狀況達到預期,下週就會登錄到一軍。

原本都擔任先發的林子崴,在世大運轉任終結者,陳連宏表示,林子崴上一軍會先中繼,之後看狀況再來決定定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