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山代打追平 小破再見轟

2015/07/30 06:00
羅嘉仁驚險度過第10局,11局下仍遭獅隊痛擊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羅嘉仁驚險度過第10局,11局下仍遭獅隊痛擊,吞下敗投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屏東報導〕統一獅和義大犀牛昨鏖戰到11局,獅隊先靠張泰山代打擊出追平的高飛犧牲打,「小破」劉芙豪再轟出再見全壘打,終場以6:4逆轉擊敗義大犀牛。

張泰山(左)11局下代打追平比數。(記者黃志源攝)張泰山(左)11局下代打追平比數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終結者手中開轟 感覺痛快

劉芙豪鎖定直球,從終結者羅嘉仁手中擊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劉芙豪鎖定直球,從終結者羅嘉仁手中擊出生涯首發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能從對方終結者手中打出再見全壘打,感覺特別痛快。」劉芙豪表示,羅嘉仁是非常有威力的投手,投打你來我往的較勁,就是棒球好看的地方。

劉芙豪表示,羅嘉仁球速動輒超過150公里,一定要鎖定直球,否則來不及反應,且他的直球有尾勁,打高球會被壓制住,全壘打那一球剛好在膝蓋上方,雖然沒有想要揮大棒,但打到就知道至少會飛過外野手,有機會把一壘跑者送回本壘,結果直接飛出全壘打牆。

生涯首支再見全壘打

這是劉芙豪生涯第1支再見全壘打,獅隊工作人員用台南主場門票向就讀屏東高中的球迷換回全壘打球,讓劉芙豪珍藏。

獅隊今年第2次在屏東球場出戰義大,上一次打完12局以0:0和局收場,昨天打完9局以3:3僵持不下,再度打進延長賽。

10局下獅隊有大好得分機會,率先上場的黃恩賜打出單場第3安,劉芙豪觸擊也靠著野手選擇上壘,1出局後推進到二、三壘,義大故意四壞球將壘包填滿,獅隊4、5棒高國慶和陳鏞基未能打下致勝分,11局上被代打的義大林旺衛安打攻下超前分,眼看氣勢低落,獅隊卻在下半局大翻轉。

羅嘉仁驚險度過第10局,11局續投,一上場就投出四壞球再出現暴投,跑者上三壘,張泰山的中外野飛球送回追平分,他再投出觸身球後,被劉芙豪一棒擊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