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戴拉夫多瓦續當騎士

2015/07/29 06:00
戴拉夫多瓦據傳以台幣1年3800萬的條件,與騎士完成續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戴拉夫多瓦據傳以台幣1年3800萬的條件,與騎士完成續約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〕今年NBA總冠軍系列賽騎士隊後場奇兵,澳洲「剪刀腳」戴拉夫多瓦終於完成續約,據傳價碼接近1年120萬美元(約3800萬台幣),美媒認為,今年還是受限自由球員的他,應打算等明年團隊薪資上漲至8900萬美元(約28.18億台幣)後,再爭取一份年限更長、薪水更優渥的合約。

騎士隊今年季後賽傷兵頻仍,後場包括厄文、尚伯特都掛彩,就連射手JR史密斯也被禁賽,戴拉夫多瓦適時頂替空缺,並在總冠軍賽第3戰攻下20分,不只率隊2連勝,也打出生涯代表作。

9月將滿25歲的戴拉夫多瓦,上季例行賽出賽67場,場均有4.8分、1.9籃板及3助攻,進入季後賽後表現加溫,取得7.2分、2.1籃板和2.7助攻,他在總冠軍賽纏著勇士MVP柯瑞不放的拚戰精神,更讓球迷獲得深刻印象。

ESPN指出,有消息來源透露,戴拉夫多瓦除了放眼下季可能重簽大合約,另一個急著續約的動機,是他希望趕快去FIBA的大洋洲錦標賽替母國澳洲助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