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美國許基宏」 樂極生悲

2015/07/29 06:00
中信兄弟許基宏,是中職史上第1個漏踩本壘板而被沒收全壘打的球員。(取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)中信兄弟許基宏,是中職史上第1個漏踩本壘板而被沒收全壘打的球員。(取自中信兄弟官方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打全壘打不容易,但是球飛出全壘打牆之後應該就簡單多了,不過,對某些人來說,困難的還在後頭,例如中信兄弟許基宏,還有金鶯隊1A的萊瓦。

萊瓦前天開轟後漏踩本壘板,原本應該是致勝的全壘打被沒收,更慘的是金鶯隊1A打到延長賽被擊出再見安打而輸球。

9局上半金鶯隊1A落後1分,萊瓦在壘上有1名跑者時,把球轟出全壘打牆,不是長打型的萊瓦打出本季第三轟,但是跑回本壘時只顧著和隊友擊掌慶祝,竟直接跳過本壘板。

在對手提出訴請裁決後,萊瓦被判出局,他的打擊變成追平比數的1分打點三壘打,因9局下對手沒有得分,若萊瓦有踩到本壘板,金鶯隊1A就獲勝了,結果卻是打進延長賽,在10局下被打出再見安打。

許基宏在6月11日成為中職史上第1個漏踩本壘板而被沒收全壘打的球員,事後中信為他製作了「I miss home」T恤,本週推出再出發主題日,也將贈送應屆畢業生限量的「勿忘我—本壘造型簽名板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