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二軍先發挨轟 倪仔心頭定

2015/07/29 06:00
倪福德昨天在義大犀牛二軍先發初登板,投2局挨1轟。(義大犀牛提供)倪福德昨天在義大犀牛二軍先發初登板,投2局挨1轟。(義大犀牛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「倪仔」倪福德返回中職後,昨天在義大犀牛二軍先發初登板,投2局挨1轟,今會隨一軍練球,為週日迎戰中信兄弟的一軍初先發備戰。

「主要是在適應比賽的節奏。」倪仔在18日加盟犀牛後,已在23日對桃猿中繼1局無失分,他當時表示裁判的好球帶較以前在中信鯨時來得小,是目前最需適應的地方,昨天則到二軍先發小試身手,希望儘快進入比賽節奏。

先調節奏 8/2擬對兄弟

倪仔用27球投2局飆2K,但也遭到兄弟打者陳皓然轟出陽春砲,失掉重返中職的第1分。不過在一軍的表現才是關鍵,倪仔今隨隊到屏東迎戰統一獅,犀牛派出10勝的羅力,迎戰3勝的左投賈斯汀。

犀牛總教練葉君璋之前就說要讓倪仔加入先發輪值,也規劃讓他在8月2日於新莊球場迎戰兄弟。倪仔上一場在中職的先發勝,已必須回溯到2008年8月31日對興農牛,他當然期盼回到中職的首場先發就能有好表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