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媒解析殷仔 731大限免疫

2015/07/29 06:00
731交易大限在即,巴爾的摩太陽報評估陳偉殷不會被交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 (美聯社)731交易大限在即,巴爾的摩太陽報評估陳偉殷不會被交易。(資料照,美聯社) (美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本週六凌晨4點截止,巴爾的摩太陽報評估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不會被交易出去,代表週六早上7點,站上金鶯主場投手丘的還是陳偉殷,先發迎戰老虎。

金鶯昨靠捕手威特斯在延長11局下轟出再見全壘打,2:1氣走勇士隊,拿下3連勝,勝率也重返5成,目前和藍鳥並列美聯東區第2。雖仍差排頭洋基7場勝差,但金鶯總經理杜奎特說:「我們本季還有拚面,若想打進季後賽,必須盡全力補強球隊戰力。」

季後將提合格報價

因此,隨著731大限在即,外界都評估金鶯會「進補」,杜奎特則說希望能補進左外野手,及加強先發投手深度。ESPN網站報導,金鶯和教士正在交涉,像教士左外野手J.阿普頓及先發投手羅斯、凱許納,都是金鶯有興趣的對象。

8.1仍是打虎先發

包括殷仔、威特斯、戴維斯等金鶯主力,球季結束後都將成為自由球員,但巴爾的摩太陽報認為金鶯會在季後對3人提出合格報價,就算遭拒,也能換到補償選秀權,因此將3人交易出去的機會不大。

既然金鶯還想拚季後賽,殷仔至少今年仍會穿上16號金鶯戰袍,在週六交易大限過後,進行本季第20場先發。殷仔上一場對光芒拿下本季第5勝、生涯第40勝,下一戰迎戰本季首度遭遇的老虎,對方派出24歲右投法默,本季0勝2敗、防禦率9.2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