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強打李昌洲 這回主攻牛棚

2015/07/29 06:00
李昌洲(記者黃志源攝)李昌洲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來自高雄美濃國小的李昌洲,在母校能投善打,是陣中主力投手兼一壘手,本屆U12賽事則因守備考量,極少上場打擊,球隊反倒倚重他的投球,讓他在比賽後段登板化解危機。

被問及為何較少上場,李昌洲笑指隊友吳秉恩說:「位子被他搶走啦!」但李昌洲也說,自己其實較喜歡投球,也希望升上國中後能繼續投球。李昌洲說,來到台灣隊,覺得隊友間實力等級較高、壓力也大,打擊實力也不差的他說,如果關鍵時刻被派上場代打,他也沒問題。

台灣隊總教練黃郁翔特別點出,李昌洲練打時打擊力道不錯,但因為考量其他隊友的守備能力,才沒讓他先發,但倚重他的投球表現,球隊包括李昌洲,其他人也都是各校中心打者,賽前練習總愛比誰打得遠,無形中也是良性競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