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女籃》二迎金丹飛 台粉送上鳳梨酥

2015/07/28 06:00
暌違6年,南韓隊金丹飛再度來台打瓊斯盃,人氣不減。(記者林宗偉攝)暌違6年,南韓隊金丹飛再度來台打瓊斯盃,人氣不減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2009年,當時19歲的金丹飛隨南韓隊初次來台參加瓊斯盃,因亮麗外型成為「嬌點」。6年後,球技更上層樓的她再度踏上寶島,死忠球迷更奉上鳳梨酥接風。而她首戰對日本立刻繳出11分、5助攻、3抄截的全能表現回饋粉絲。

11歲就開始打籃球的金丹飛,曾入選亞青、世青國手,她表示,這是第2次來台灣,一切沒有大變化,倒是對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。她還透露,6年前打完瓊斯盃後,回南韓打球時有一天發現場邊有自己的看板,原來是台灣球迷特地來加油,讓她感動莫名。

金丹飛現在已有運動員男友,平常喜歡看連續劇,最近迷上「都教授」金秀賢,她也笑說,再戰瓊斯盃,上場時間比之前多了不少,「但也表示我越來越老了。」

南韓首戰以82:60輕取日本,陣中球員幾乎是亞錦賽班底,不過球迷恐無緣見到196公分的長人朴智修,總教練魏誠佑表示,朴智修剛打完U19世青賽,不會趕赴瓊斯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