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蔣智賢加盟兄弟 領隊︰天上掉下來的禮物

2015/07/28 06:00
蔣智賢昨穿上中信兄弟球衣,正式加盟。(記者簡榮豐攝)蔣智賢昨穿上中信兄弟球衣,正式加盟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第1指名的蔣智賢昨正式加盟,穿上11號球衣,領隊楊培宏期許他成為球隊新一代的中心打者。他預計下週就可出賽。

蔣智賢(右)昨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(左)舉行加盟記者會,一起拿著11號球衣。(記者簡榮豐攝)蔣智賢(右)昨與中信兄弟領隊楊培宏(左)舉行加盟記者會,一起拿著11號球衣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中信和蔣智賢簽下總值1242萬元的複數年合約,今、明2年月薪都是42萬元,後年則是44萬元。楊培宏表示,蔣智賢是他們最想選的球員,但因為是第3順位,並沒有把握,最後能選到,簡直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,以他的打擊火力,是球隊重建中心打線不可或缺的選手。

昨隨隊練球 打到場外砸中車

蔣智賢昨第1次到天母球場隨隊練球,就有1球打到場外,還砸中車子,展現長打火力。他表示,1個多月沒比賽,雖有自主訓練,但還要適應投手的球速,找回比賽感覺,今天就會隨隊到桃園球場,預計再調整1週。

希望守內野︰離休息室較近

蔣智賢也和總教練吳復連初步討論守位的問題,吳總問他想守哪裡,他說內野,之後就參加三壘守備練習,但最後守備位置,還要觀察練習狀況及球隊需求。

蔣智賢旅外9年內外野都守過,至於為什麼選內野,他半開玩笑表示,內野離休息室較近,不必像外野跑那麼遠。

3A曾對壘 最想對決小小郭

蔣智賢表示,能回到國內打球非常開心,很想感受球迷熱情加油的氣氛,陳俊秀還幫他編了加油歌,而最想對決的投手是郭泓志,以前在水手隊3A時曾和小小郭對壘過,結果被四壞球保送,日前碰到小小郭,就跟他說想再對決1次,希望他早日回到一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