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園小將返台 再戰威廉波特

2015/07/22 06:00
東園小將昨日下午返國在機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(記者姚介修攝)東園小將昨日下午返國在機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姚介修/桃園機場報導〕台北市東園國小3:2擊敗南韓隊拿到8月前往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少棒聯盟(LLB)的世界賽參賽權,東園小將昨日下午返國在機場受到英雄式的歡迎。

東園國小校長梁俊堯表示,這次東園國小能夠險勝擊敗南韓隊取得參賽權,不只要有球技,還要靠大家的團隊默契合作精神,非常不簡單。

冠軍戰先發投手周委宏和最後打出再見安打的吳宗霖都指出,他們還要繼續努力練習,希望在威廉波特可以拿到冠軍。

東園曾在2003年代表台灣征戰亞太區,可惜敗給日本隊無緣前進美國,經過12年的努力,今年總算取得進軍少棒聖地威廉波特的門票,力拚台灣自1996年來的第一個LLB少棒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