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壽cute」動物日 犀牛新裝上陣

2015/07/14 06:00
義大犀牛配合動物主題日,將推出犀牛紋主題球衣。(義大球團提供)義大犀牛配合動物主題日,將推出犀牛紋主題球衣。(義大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義大犀牛羅力今晚將在澄清湖主場再度扣關10勝,統一獅則推出廖文揚先發應戰。除了場內廝殺外,犀獅兩隊本週也推出精心策劃的主場活動。

義大球團於6月下旬與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合作認養白犀牛後,7月19日動物園結合推出「壽cute動物主題日」。市立動物園當天安排可愛動物們到現場,連同大義、唐基共10隻吉祥物,進行別開生面的吉祥物賽跑。

配合動物主題日,球團特別企劃犀牛角造型帽,球迷可以自行製作,或購買犀牛角造型帽,前200名可以免費入場,犀牛紋主題球衣也會在當天登場。

Uni Girls 週六分組對抗

統一獅今年再為Uni Girls規劃「Running Girls,UG比賽中!」系列活動,7月18日(週六)先在新莊棒球場舉辦暖身賽,當天將安排6位Uni Girls進行分組對抗; 9月13日(週日)再於台南棒球場舉辦總決賽,安排11位Uni Girls出席競技活動,分成學姊及學妹組進行各項競技對抗活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