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千安倒數 盼在自家完成

2015/07/13 06:00
林益全本週有望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。(記者張忠義攝)林益全本週有望達成生涯千安里程碑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距生涯千安只差9支,犀牛「神全」林益全本週要拚在澄清湖主場達陣;百轟也僅差8發,他希望本季一舉完成。

千安一直是林益全的目標,職棒菜鳥年結束時,他就激勵自己要再用5年完成里程碑。期間雖因受傷或低潮拖延,比他原先設定的6年千安晚了一季,今年也一度失去開季的好手感,沒拚到上半季就千安的目標,但一想到可能在進職棒第7年達成千安,他笑說:「時間過好快喔!只要能努力完成目標,晚1年也沒關係。」

犀牛本週5戰都在高雄主場,對紀錄倒數的林益全是再好不過的劇本,「希望能在自家完成,就像國慶在台南敲百轟,意義更不一樣,想必會特別開心。」

林益全昨役4支0,生涯安打數停在991支,目前出賽740場、3151打席、2851打數,仍可望成為中職最快場數、最快打席達成千安的紀錄,中職紀錄是林智勝出賽837場、彭政閔3469打席和2838打數。

神全本季也有機會挑戰百轟,本季累積13支全壘打,生涯只差8轟即可達標,他說:「能今年達陣當然最好,也代表會突破自己單季最多18轟,但這比較不急,慢慢來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