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月薪逾40萬 倪福德本週披犀袍

2015/07/13 06:00
倪福德加盟犀牛進度樂觀,本週可望完成簽約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倪福德加盟犀牛進度樂觀,本週可望完成簽約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〔記者郭羿婕/高雄報導〕前大聯盟左投倪福德加盟犀牛進度樂觀,本週簽約有譜,可望是月薪在40萬以上的複數年合約,犀牛也正在等他補齊先發輪值。

犀牛在選秀會第2輪選進的倪福德,是球團寄予厚望的先發即戰力,據了解,犀牛本週有望簽定倪仔;總教練葉君璋也說:「應該快了(指倪披犀袍)。」

除了3先發洋投羅力、希克、何南德,犀牛期望倪福德成為陣中本土頭號先發,另有目前在輪值內的蔡明晉,林晨樺則暫定週六先發。

提到隊上兩大左投,葉君璋說:「目前規劃就是等倪福德進來,應該差不多了,黃勝雄繼續留在牛棚,勝雄也覺得在中繼感覺不錯。」

另外,葉總也對選秀第6輪相中的年輕左投林政賢期待甚深,認為他有可能是即戰力投手,要好好培養。

犀牛挑到倪福德和「選秀狀元」林哲瑄,若能順利簽約網羅,今年將有6名具大聯盟資歷的返鄉台將在中職奮戰,也是史上最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