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來「蜂」 飛入喬丹懷抱

2015/07/10 06:00
林書豪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加入黃蜂隊,外傳合約價碼2年400萬美元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專頁)林書豪透過社群網站宣布加入黃蜂隊,外傳合約價碼2年400萬美元。(取自林書豪臉書專頁)

合約傳出兩版本 2年1.2億、1年1.7億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交易謠言都摃龜!NBA台裔球星林書豪昨自己宣布,下季將披上黃蜂戰袍,人生旅程將再添一章林來「蜂」,加入「飛人」喬丹陣營。

臉書親自宣布入黃蜂

林書豪昨透過社群網站宣布此消息,他表示,在跟家人、朋友討論過後,他決定加入黃蜂隊,「我想效力一支我能自由自在、純粹打籃球的球隊。」來台灣期間,林書豪曾透露,有8到9支球隊與其接觸,當中呼聲最高的是小牛隊,也出現過尼克、國王、與七六人等,黃蜂隊的名字鮮少被提及。

擔任1、2號位置玩擋切

根據美國雅虎體育報導,聯盟消息指出,林書豪的合約價碼為2年、400萬美元(約1.2億台幣),但夏洛特紙媒《夏洛特觀察者報》則指出,他們預測林書豪下一季價碼達550萬美元(約1.7億台幣),屬中產階級合約。

夏洛特觀察者報以林書豪將擔任沃克替補為標題,原本球隊的板凳M.威廉斯離隊,他的7號球衣成為林書豪加盟黃蜂的首選。

林書豪隨後在臉書與球迷問答,他表示,球隊希望他擔任控球與得分後衛角色,並執行很多擋切戰術,「很適合我,也是很棒的機會。」

10月中國海外賽vs.快艇

亞洲球迷則很快能近距離看見林書豪披上黃蜂戰袍,黃蜂隊老闆麥可喬丹在今年3月積極爭取海外賽機會,黃蜂隊10月11日將於中國深圳世大運中心出賽,10月14日則移師到上海賓士中心進行第二場海外賽,對手都是快艇隊,這是林書豪首度以NBA球員身分在中國參與海外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