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畢業了!陳智郁吊環第5作收

2015/07/08 06:00
「吊環王子」陳智郁帶傷上陣,世大運畢業作以第5作收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「吊環王子」陳智郁帶傷上陣,世大運畢業作以第5作收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林宗偉/光州報導〕已3屆披上國家隊戰袍的台灣「吊環王子」陳智郁,因超齡無法再戰2017世大運,昨天他在這場最終戰,帶傷放手一搏拿下15.10分,名列第5,他感慨說:「終於畢業了,表現比預賽好,希望學弟之後能接棒。」

陳智郁於2011年深圳世大運奪銅,上屆喀山世大運拿下第4,本屆他先在成隊賽中的吊環項目以排名第6晉級決賽,昨他以後翻壓上成上水平的動作為主軸,但最後落地未臻完美,無緣再創佳績。

陳智郁表示,長期征戰累積的左肩傷勢還是影響表現,可惜未能畫下完美句點,他自嘲說:「參加3次世大運,剛好名次是3、4、5,下次1、2名就看學弟他們了!」

李智凱「落馬」淘汰

總教練林育信表示,這次也原本看好李智凱在鞍馬項目出線,但畢竟是年輕小將,練習時狀況一切正常,比賽仍缺乏抗壓性,2次「落馬」失誤遭淘汰,不過他也指出,這次成隊項目我排名第9,是歷來最佳成績,代表整體水準有提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