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殷仔得點圈被打擊率 不到1成

2015/07/08 06:00
陳偉殷的得點圈被打擊率僅0.091。(法新社)陳偉殷的得點圈被打擊率僅0.091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陳偉殷連續4場優質先發、連3戰僅失2分,但已連3戰都挨兩轟,幸虧都是陽春砲。殷仔挨轟比例一如往年偏高,但得點圈被打擊率僅0.091,對手要從他手中取分並不容易。

陳偉殷本季已挨17轟,和釀酒人賈薩、教士隊謝茲並列聯盟第7,聯盟挨轟前10名投手中,幾乎防禦率都超過4,僅殷仔防禦率保持在夠水準的2.82,甚至是金鶯先發投手群榜首,足見他能有效控制失分,挨了17轟僅3轟壘上有人。

陳偉殷得點圈被打擊率更是先發投手中少有,聯盟中這項數據比他出色者,多是強力後援投手或出賽樣本數不多的先發投手。

挨2轟都是陽春砲

總教練休瓦特認為,陳偉殷挨轟率雖不低,但被打陽春砲並不一定會直接造成輸球,昨天陳幫了他們大忙,給了球隊贏球機會,可惜他們也僅打下2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