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上季是板凳」 活塞砸24.6億留傑克森

2015/07/07 06:00
活塞捧24.6億元,想續留傑克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活塞捧24.6億元,想續留傑克森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傑克森上季還是雷霆板凳球員,在今年2月透過交易加盟活塞後,從先發打起,繳出全明星級數據,如今活塞決定捧出頂薪合約5年8000萬美元(約台幣24.6億)將他留在底特律。馬刺簽下艾德瑞吉後,現在更是希望吉諾比利能夠回來再戰一季。

今年24歲的傑克森來到活塞後,先發出賽27場,場均可貢獻19.7分、10.3助攻、5.2籃板,這段期間證明了自己的實力。去年他曾拒絕雷霆開出的4年總值4800萬美元(約台幣14.8億)合約報價,如今可說是獲得他夢寐以求的超級大合約。

馬刺盼吉諾比利再戰一季

馬刺把所有薪資空間幾乎都挹注在艾德瑞吉以及續約D.格林,目前傳出有意再補進前溜馬前鋒魏斯特。同時希望吉諾比利能再戰一季,維持球隊陣容深度,至於他是否回歸,馬刺高層表示樂觀。

吉諾比利上季10.5分、3籃板、4.2助攻,平均得分是自新人球季以來的新低,但他擁有豐富經驗,對於馬刺拚總冠軍能有正面幫助。

吉諾比利曾表示,鄧肯的決定將影響自己是否再戰一季,不過鄧肯已經宣布會在下季回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