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就愛「豪哥」 小牛打算先簽後換

2015/07/07 06:00
小牛正積極爭取林書豪入隊,打算以先簽後換方式得到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小牛正積極爭取林書豪入隊,打算以先簽後換方式得到他。(資料照,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小牛很渴望能獲得林書豪,將試著以「先簽後換」的方式網羅他。至今無法吸引大咖球星加盟的湖人,改變補強策略,與上季最佳第六人威廉斯達成協議將簽下3年約,並找來同樣為自由球員的前鋒貝斯。

計畫搭配喬丹

卡在薪資空間

小牛頻頻補強後,目前薪資空間僅剩280萬美元(約台幣8600萬),打算用來續留巴瑞亞。小牛對於林書豪一直有高度興趣,希望能夠網羅適合打擋切戰術的後衛,與剛加盟的喬丹並肩作戰,林書豪正好符合球隊需求,但礙於薪資空間已接近上限,正尋求用「先簽後換」的方式解決。

湖人補進威廉斯、貝斯

至於林書豪的前東家湖人,在無法順利補進艾德瑞吉、洛夫等大咖球星後,近日便展開不一樣的補強方式,除了將交易溜馬希伯特,昨日確定補進後衛威廉斯與前鋒貝斯。威廉斯上季場均15.5分,是暴龍上季板凳上重要火力來源。30歲的貝斯上季效力塞爾提克每場可攻下10.6分、4.9籃板,兩人加盟都可增加湖人陣容深度。

湖人決定要吃下希伯特一年1550萬美元(約台幣4.78億),再加上威廉斯3年2100萬美元(約台幣6.4億),薪資空間縮小許多,據傳湖人已準備兜售楊恩、凱利、沙克里等人,後兩人有可能會在希伯特的交易案中換去溜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