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BRONCO亞太區少棒賽》練習賽終了 台灣小將養精蓄銳

2015/07/07 06:00
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總教練張耀騰。(記者徐正揚攝)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總教練張耀騰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多名球員染上感冒

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投手吳至綸。(記者徐正揚攝)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台灣隊投手吳至綸。(記者徐正揚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準備參加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(11~12歲組BRONCO)亞太區少棒賽的台灣隊,昨天在青年公園棒球場打完最後1場練習賽,以9:13敗給U12世界盃少棒賽代表隊,總教練張耀騰表示,鑒於幾位球員陸續生病,出發前不會再找對手打練習賽,將以放鬆調整為主。

2隊繼2日後再次交手,都擊出10支安打,野馬級代表隊雖在1局上灌進5分,受前2局4次、全場6次失誤影響,打完2局就被U12世界盃代表隊以9:5超前。張耀騰認為,目前最大問題在守備,守備最大問題在游擊,今天起不再打練習賽,以放鬆調整為主,重點放在注重爆發力的實戰訓練。

楊正宇先發4局失9分,吳至綸中繼2局失4分,張耀騰指出,楊正宇、吳至綸、蕭仰辰都是主戰投手,赴日後再看誰的狀況好,去年就是野馬級代表隊王牌投手的吳至綸,因在6月底集訓第1週就罹患腸胃型感冒,,休息1週才投入練習,上週練投35球,體能仍不足夠這場內容不佳,應是還沒適應比賽強度之故。

除了吳至綸,二壘手魏友柏、中外野手施至謙也因感冒上吐下瀉,張耀騰表示,為避免因集中住宿造成傳染,先請他們在家休息,希望能以健康的陣容出征,根據初步評估,日本、南韓是最大勁敵,尤其是南韓,對小馬聯盟重視程度僅次於LLB,實力不容輕忽。

野馬級代表隊由新北市6校組成聯軍,以汐止國小為主體,將於12日出發前往日本福岡參加亞太區錦標賽,賽事採單循環制,台灣將在13日下午2點30分首戰菲律賓,14日下午1點對日本,15日下午1點對南韓,16日上午11點對印尼,冠軍賽在16日下午2點舉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