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布頓╱小詹、薇姊 今女雙拚晉8

2015/07/06 06:0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錦標賽週日傳統休兵,台將西線無戰事,詹皓晴、謝淑薇今日女雙16強各自出擊,爭取8強門票。

詹皓晴和比利時范艾特凡珂攜手,女雙第3輪強碰美國第5種子史皮爾絲/柯普瓊絲,儘管對手合作多年,經驗豐富,小詹4度角逐首闖16強,氣勢也正值顛峰,加上混雙意外受挫,女雙更得放手一搏,去年混雙亞軍的小詹說:「有些難過,不過要調整好心情,面對週一女雙賽事,打破自己最佳成績吧!」

女雙第7種子謝淑薇和義大利潘妮塔的組合,16強遭遇德國葛羅妮菲德/美國范德維奇,德美人馬繼法網後合作,次輪爆冷淘汰第10種子,實力不容小覷。

大詹混雙次輪 搶7拚輸

第14種子詹詠然/澳洲皮爾斯混雙次輪,以6:7(6:8)、6:7(9:11)不敵克羅埃西亞孔祖/德拉賈尼亞,無緣挺進16強,大詹嘆說:「戰友打滿5盤男雙後有點累了,我們拚盡全力輸得可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