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溫布頓╱白色恐怖? 盧哥黑內褲被舉報

2015/07/06 06:00
布莎兒(資料照)布莎兒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溫布頓搞「白色恐怖」?本屆繼加拿大「漂亮寶貝」布莎兒黑色內衣肩帶引發爭議後,盧彥勳的黑內褲也出狀況,氣得他回嗆女主審:「難道大會要發一件白色內褲給我現場換掉嗎?」

溫網嚴格執行參賽選手須著全白球衣的服裝規定,連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穿黑色內褲都遭女主審警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溫網嚴格執行參賽選手須著全白球衣的服裝規定,連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穿黑色內褲都遭女主審警告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布莎兒黑內衣肩帶也有事

經紀人老哥盧威儒透露,上週四盧彥勳雙打首輪上場前,女主審忽然走過來,指出他內褲是黑色,違反傳統必須換掉,他忍不住抱怨,內褲又沒露出來,反問對方那隻眼睛看到?不料女主審堅持,顏色稍微透出,所以她看得見,莫名其妙的要求令他困擾,直呼:「打那麼久溫布頓,沒有聽過這樣規定。」

這位女主審非常頑固,甚至向大會裁判長告狀,還好最後裁定盧彥勳不用換白內褲,而上週六他雙打次輪出賽前,乾脆直接跟另位主審自首,「需要檢查內褲嗎?我穿黑色內褲喔!」對方聽得一頭霧水,直說不用。

逾百年歷史的溫布頓,號稱網壇最尊貴也最講究傳統,其中堅持全白球衣的規定,近年來已惹毛不少大咖球星,已退休的美國名將阿格西一度為此拒絕參賽;瑞士費德爾也曾因橘色鞋底被盯上被迫換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