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忠義尬梁埈赫 沒在客氣

2015/07/06 06:00
南韓「萬歲打者」梁埈赫(左)與「東哥」黃忠義昨在亞太區職棒名人OB賽相見歡。(記者張嘉明攝)南韓「萬歲打者」梁埈赫(左)與「東哥」黃忠義昨在亞太區職棒名人OB賽相見歡。(記者張嘉明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前興農牛黃忠義和保有多項韓職紀錄的梁埈赫昨在亞太區職棒名人OB賽重逢。

黃忠義表示,1992年奧運之前,多次和梁埈赫在國際賽交手,前兩年他赴韓進行情蒐,梁埈赫剛好擔任電視轉播球評,看到他就主動打招呼,昨一看到他就喊大哥。

梁埈赫韓職首位2千安

黃忠義昨出戰梁埈赫領軍的南韓Mentorre Friend,雖然不是正式比賽,還是不想輸,卯足了勁打擊,還有盜壘和雙殺守備,因為太想贏,第5局打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以為會飛出全壘打牆卻被接殺,氣得摔頭盔,他笑說:「我失態了。」

梁埈赫是韓職史上第一位達成2000安的打者,生涯打擊率0.316,擊出351支全壘打,2010年球季後,從三星獅退休,10號球衣也跟著退休。梁埈赫寶刀未老,昨2打數都安打,打下3分打點。

黃忠義的兒子黃紹熙也一起打亞太區職棒名人OB賽,父子倆第一次一起打球,組成二游搭檔,第5局黃紹熙擊出二壘打,黃忠義用高飛犧牲打把兒子送回本壘。

黃紹熙曾到日本岡山共生高校打球,目前就讀台灣體大,昨3打數擊出二、三壘打各1支。黃忠義表示,黃紹熙以前守外野,最近開始練內野,很有發展性,以加入職棒為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