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環法開飆 賭盤看好佛羅梅

2015/07/05 06:00
佛羅梅。(法新社)佛羅梅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2015年環法自行車賽於台灣時間7月4日至26日展開,賽事由首站荷蘭烏特勒支出發,總長共計3360.3公里、21站賽事,最後1站將會回到法國巴黎凱旋門。

來自肯亞代表天空車隊的30歲車手佛羅梅,在「小環法」Criterium du Dauphine奪下冠軍,國際賭盤認為他是今年能夠披上「黃衫」的最熱門人選。依序則是去年亞軍昆塔納,2007、2009年環法冠軍康塔多,第4則是去年冠軍義大利車手尼巴里,4人就是當今車壇「Big4」。

美利達、捷安特 今年續贊助

兩大台灣單車製造商美利達與捷安特,今年繼續贊助參賽,到時可以好好關注他們今年的表現。我國自行車一哥馮俊凱去年正式加盟美利達旗下藍波車隊,是我國第1人加盟世界一級職業隊的車手。雖然今年仍無緣參與這項大賽,不過他今年僅26歲,未來有機會能夠在環法自行車賽看到他的英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