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菁英控衛 豪親授絕學

2015/07/05 06:00
吳永盛(左)與林書豪。(記者卓佳萍攝)吳永盛(左)與林書豪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NBA台裔球星林書豪為台灣籃壇盡心盡力,他觀看精華影片挑選出數位菁英控球後衛,私下找球員一同訓練,傳授後衛進攻與運球腳步。

吳永盛、曾柏喻、簡肇熠、張峻庭、林庭謙與林明毅6位後衛組成未來之星隊,昨在籃球訓練營後,與林書豪帶領的JLin隊對抗,林書豪在對抗賽中,飆出5記三分球,全場驚呼,豪小子打得很開心,也頻頻灌籃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

會後訪問時,林書豪談到這6位球員,他表示,自己在「球學」網站看到台灣球員的精華影片,特地找好幾位台灣年輕後衛一起練球,希望能幫助台灣籃球。

今年將升上美國加州州立大學沙加緬度分校的吳永盛表示,他與林書豪練過兩次球,學到很多實用東西,例如切入時,要用肩膀去對抗,他說,被選到一起練球感到很不可思議,林書豪完全沒有架子,非常親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