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豪會3200粉絲︰最多人的一次!

2015/07/05 06:00
普門中學劉昕妤接受林書豪的指導。(記者王敏為攝)普門中學劉昕妤接受林書豪的指導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台大體育館湧進3200位球迷參加粉絲見面會,林書豪一出場全場球迷放聲尖叫,豪小子說:「這是我看過見面會最多人的一次!」

三民家商陳諾以接受林書豪的指導。(記者王敏為攝)三民家商陳諾以接受林書豪的指導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兩位球迷的影片獲選LINE Q豪記打氣法,他們昨下場跟林書豪一起錄互動打氣法,一男一女球迷緊張到凸槌,林書豪則跟投籃教練搭配,成功完成打氣法,見面會約1個半時,球迷可以拍個夠,抽到號碼的球迷獲得功夫公仔與合照機會。

台大體育館湧入大批想見林書豪的球迷。(記者王敏為攝)台大體育館湧入大批想見林書豪的球迷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金曲歌王JJ 和豪唱K

林書豪(右)昨模仿球迷的打氣動作。(記者王敏為攝)林書豪(右)昨模仿球迷的打氣動作。(記者王敏為攝)

此趟回來台灣,林書豪除了花很多時間與粉絲互動外,他也在台灣逛夜市、玩遊戲,滿足返台心願,昨夜還與上屆金曲歌王林俊傑一起唱KTV,林書豪說:「我唱了很多歌,都比JJ(林俊傑)好聽,我開玩笑的,林俊傑根本不同境界,應該不是人類吧!」

林書豪(右)與歌手林俊傑昨一同去唱KTV。(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)林書豪(右)與歌手林俊傑昨一同去唱KTV。(取自林書豪官方臉書)

當林俊傑不斷高歌,林書豪看不下去,竟上前「卡」歌,他解釋:「他一直在唱他自己的歌,連續好幾首,別人都沒唱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