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4顆碎骨來亂 唐帥吃藥傷胃

2015/07/05 06:00
統一獅隊外野手唐肇廷。(統一球團提供)統一獅隊外野手唐肇廷。(統一球團提供)

硬撐了快2個月,統一獅外野手唐肇廷決定在22日接受手術,清除右手肘內的4顆碎骨,本季確定報銷,昨天出席球隊贊助廠商辦的見面會時表示,考量骨刺已經影響揮棒,只好開刀根治,預計年底在冬季聯盟復出。

唐肇廷指出,在下決定的前幾天連覺都睡不好,想到為了減緩疼痛,消炎藥已經吃到胃很不舒服,經紀人鄭又嘉與他交換意見並與球團討論,都建議他盡快開刀,「不能幫球隊拚下半季,心裡很過意不去,很感謝領隊與總教練,他們都支持我趕快開刀。」

有趣的是,唐肇廷今年的打擊率、上壘率、長打率都是返台3年來單季新高,助力可能來自骨刺,「如果第1球揮空,手要多個力量撐住球棒,手肘就會痛,第2、3球就不能太出力,所以要把球帶很進來,沒想到打擊率就變高了。」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