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熱火砸6.2億 魏德不走了

2015/07/04 06:00
魏德確定與熱火隊續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魏德確定與熱火隊續約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邁阿密的球迷不用再提心吊膽,他們的英雄魏德昨天決定與熱火續約,簽下一紙1年2000萬美元(約台幣6.2億元)年薪的合約,魏德用行動證明他對球隊的忠誠。

熱火無緣季後賽,魏德離隊的謠言沒有停過,日前他的父親穿著騎士上衣,更引起媒體關注,猜測魏德是否要追隨詹姆斯腳步,在克里夫蘭建立新的王朝。

魏德昨天透過聲明表示,「我感到很榮幸能繼續待在這支我效力12季的球隊,我很期待這一趟旅程繼續航行,也很驕傲過去我的貢獻成為熱火奪三冠的助力。」

另一位聯盟39歲的老將鄧肯也宣布,「我下季會再打1年」,這將是他的第19個球季,馬刺可能與鄧肯簽下2年份合約,起薪最多700萬美元(約台幣2.1億元),雙方現在還沒有公布任何細節。

前拓荒者後衛麥休斯傳言放棄國王隊端出的4年6400萬美元(約19.9億台幣),傾向與小牛隊簽約,背後原因是他想和D.喬丹同隊,若麥休斯落腳達拉斯,勢必會衝擊到林書豪的合約選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