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神全獻愛心 義賣球棒助八仙傷者

2015/07/04 06:00
義大林益全提供實戰球棒讓球迷競標,希望將募得款項捐給陽光社福基金會,協助八仙塵爆傷者。(資料照)義大林益全提供實戰球棒讓球迷競標,希望將募得款項捐給陽光社福基金會,協助八仙塵爆傷者。(資料照)

●林益全在「全心全益林益全後援會」臉書專頁上發起「實戰球棒慈善義賣」,競標時間到昨天深夜23點59分止,後援會不經手金錢,由得標者直接把款項匯到指定帳戶,至截稿時間最高出價59,999元。

林益全表示,看到連日來的八仙塵爆新聞,想到自己也有個可愛的女兒,對許多年輕傷者父母的焦急、心痛與無助更能感同身受,有感於目前他能做的很有限,決定先捐出他的實戰球棒義賣,募得款項捐給財團法人陽光社會福利基金會,協助燒傷者的生、心理重建。

義大與統一的球星也趁昨天賽前,為八仙塵爆事件傷者送上祝福與鼓勵,並感謝醫護人員的付出。

林益全:希望你們繼續跟病魔抗爭,你們身旁還有愛你的父母與很多愛你的朋友,一定要堅持下去,不要放棄,加油!謝謝所有醫護人員。

高國輝:復健很漫長,希望你們能夠挺住,都可以撐過去,希望你們知道,你們後面還有很多人在支持你們。

高志綱:復健路程很長、很遠,要相信我們都在你們身旁支持你們,不要放棄!也感謝醫護人員的努力與付出。

劉芙豪:我沒辦法體會你們有多痛,只希望能拿出最大的力量,支持你,鼓勵你,要繼續堅持下去,不要放棄!(記者徐正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