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女排桂綸鎂 掌旗怕出糗

2015/07/03 06:00
「排壇桂綸鎂」王欣婷。(資料照,排球協會提供)「排壇桂綸鎂」王欣婷。(資料照,排球協會提供)

〔記者林宗偉/南韓光州報導〕台灣時間今晚6點,2015年光州世大運將舉行開幕儀式,宣告為期12天的競賽熱鬧開打。我國上屆由連續3屆拿下網球男雙金牌的李欣翰擔綱掌旗官,本屆改由娘子軍出鋒頭,由有「女排桂綸鎂」之稱的王欣婷擔綱掌旗重任。

王欣婷在國內是企排聯賽台電隊的主攻手,不過前年6月底卻曾因免疫功能失調引起多發性硬化症,造成視力影響,看東西都會有兩個影子,儘管排球生涯陷入低潮,她沒放棄復健,逐漸在球場找回一席之地。

王欣婷表示,因為先前的多發性硬化症,其實狀況還沒回到顛峰,這次能夠被選進參加世大運就已經覺得與有榮焉,想不到還有機會擔綱掌旗官,自己了解世大運有年齡限制,一定會好好表現,她笑說:「希望不要出糗,不要跌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