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小勇士籃球營 球星近身指導

2015/07/03 06:00
勇士球員張容軒(後排左起)、魏維、吳永仁與陳孝榮出席小勇士籃球營。(展逸行銷提供)勇士球員張容軒(後排左起)、魏維、吳永仁與陳孝榮出席小勇士籃球營。(展逸行銷提供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2015富邦小勇士籃球營昨天熱力開訓,富邦勇士隊球員張容軒、魏維、吳永仁與陳孝榮等人擔任教練,打造有趣課程,主打結合「親子互動」體驗,推出美式風格的課程。

訓練營特點是以美式小班制教學,重視小朋友的籃球基礎,他們可以近距離接受SBL球星指導,以籃球基本動作為主,活動現場也營造成美式職籃的球場氛圍。

升格為人父的吳永仁、張容軒特別代表示範「親子互動體驗」,對於要在籃球營中教導小勇士們,兩人更是表示很有信心。

小勇士訓練營於台北、台中舉行,一梯次為期兩天,台北場今天結業,台中場於9日登場,由張羽霖、柳昇耀擔任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