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富邦長春公開賽 台高手今抗日、泰

2015/07/03 06:00
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今開打,旅美選手盧建順今年誓言讓冠軍留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今開打,旅美選手盧建順今年誓言讓冠軍留台灣。(資料照,記者趙新天攝)

陳志忠、盧建順領軍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560萬元的2015富邦長春公開賽,今天將在桃園長庚高爾夫俱樂部開打,共有119位選手角逐,台灣選手由陳志忠和盧建順領軍,對抗包括日本名將倉本昌弘、泰國文洙.藍吉等國際球星。

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表示,「不只長春,更是傳承」是這項賽事的核心精神,因此,他們連續8年舉辦「富邦高球傳承營」,希望借重長春選手的經驗傳承,提升國內青少年選手球技,深耕高球種子。

大會今年還特別與謝敏男高爾夫基金會合作,透過「公雞帶小雞邀請賽」的舉辦,讓長春職業選手與業餘青少年同組競技,磨練青少年球員比賽經驗與膽識,並從中選拔出蔡程洋、林煒傑、許閎軒、詹佳翰、彭雄和沈威成6位優秀青少年球員,參加今年富邦長春公開賽,希望培養更多明日之星。

本屆外國選手以日本PGA理事長倉本昌弘所領軍的日本軍團最受矚目。倉本昌弘去年以59歲之齡勇奪日本長春巡迴賽獎金王。

大會今年也特別邀請到「泰國高球教父」文洙.藍吉,他曾在2010年拿下歐巡長春賽年度賞金王寶座,2012年更勇奪日本長春公開賽冠軍。台灣好手更是精銳盡出,企圖奪回暌違4年的冠軍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