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球迷看豪 最愛灌籃秀

2015/07/03 06:00
許致睿(記者卓佳萍攝)許致睿(記者卓佳萍攝)

發票捐最多

華航空姐喬崴(左)、李麗玲(記者卓佳萍攝)華航空姐喬崴(左)、李麗玲(記者卓佳萍攝)

盧奕安(右),國中三年級

盧奕安(右)捐出最多張發票,獲得林書豪的親筆簽名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盧奕安(右)捐出最多張發票,獲得林書豪的親筆簽名球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我很開心能拿到林書豪的簽名球,謝謝班上同學給我發票,我以全場捐最多發票767張拿到獎品,本來以為會有人更多張,最後上台領獎時我很興奮。我平常參加學校籃球社,打中鋒位置,特別欣賞林書豪打球的態度,非常謙虛。

髮型學豪哥

許致睿,小學四年級

我剪了一個髮型跟林書豪很像,我覺得非常酷,我最喜歡看林書豪灌籃,扣籃的時候很帥,很開心被書豪哥哥選中,得到簽名球,我會好好珍惜這顆籃球,放在家中特別的地方。

細心顧憨兒

李麗玲(右)、喬崴,華航空姐

我曾經在飛機上服務過林書豪,他的中文進步令人驚艷,我覺得超級厲害的,這場公益活動站在他身後,發現他很多小地方不斷照顧、留意喜憨兒,這些細微動作讓人感動。

(記者卓佳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